长岛冰茶.

万事如意

[陈立农x你]56-60



56.和陈先生终于买了新房子啦。是真的,我从很小的时候就想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大概也是因为没有安全感的原因吧。

“陈先生我想要买别墅”

“陈先生复式楼我也接受”

“陈先生我想装修成中国风的 我不喜欢欧美风”

“陈先生我想要一个书房 还想在书房放一张榻榻米”

“陈先生你会在户口本上你的名字旁边 写我的名字么”

最后一个问题当然是开玩笑,陈先生什么人我不清楚啊。

“不会” 陈先生一边看着户型一边回答我

“房子就写你的名字 我的就是你的 你的还是你的”

?!妈妈我要嫁给这个男人。哦不,我已经嫁给他了嘻嘻。








57. 喜欢陈先生才不是因为他有钱呢,虽然他老说自己存款不足。但是就算陈先生一无所有我还是喜欢他!

陈先生最后还是选择了别墅,当他带我去看房子的时候,他指指点点。

“你看啊 这个厨房很大 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做饭”

“卫生间也有浴缸 你可以泡澡”

“这个房间给你做书房啦 你那么多书可以放在这里了”

“这个房间给以后的孩子 我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 都不可以跟我老婆睡”

“这个最大的房间就是我们的啦 旁边还有一个客房 如果我惹你生气了我就在你隔壁睡 这样你方便叫我”

“还给你留了一个房间用来放玩偶啊 你这个长不大的小孩总是有那么多玩偶”

“你看哦 我装修的全是木质的 知道你喜欢”

“老婆你看还行么”

陈先生把一切都做好了,还做的那么 完美。他 比我还了解我自己。

家居好男人陈立农 了解一下么。








58.搬家前收拾东西,陈先生不知从哪居然翻出了我的初中毕业照。

“这个是你么”陈先生居然在一群人中找到了我

“是吖 你怎么找到的”我连毕业照自己都要找好久,他居然一眼就认出来了

“很像 不过你比以前瘦”

“哎呀那个时候上课都困的要死 再减肥我身体不得垮掉”

“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那个时候”陈先生的突然提问,把我愣住了。

“有啊 谁青春的时候还没有过一场暗恋”

“那后来为什么不喜欢了呢”

“因为 我遇见了你呀”






59.我曾经想偷偷亲陈先生啊,但是被发现了。

“你干什么”

“我.....我想亲你!”我脸红的低下了头,天呐我在讲什么胡话。

“那为什么不亲了”

脑袋涨涨的,只想到一句歌词回答他

“想给你一个吻 没信心拿满分”

“笨蛋”陈先生吻了上来“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满分 这次就原谅你了啊”







60.和陈先生吵架,最严重的一次就是我生气到一个人去旅行。其实也称不上旅行,毕竟带着气,怎么可能放假来玩。

“你去哪了”陈先生回到家看到我不在,赶忙发信息给我

“去旅游”

“...跟谁”

“一个人”

“为什么不事先告诉我”

“你忙”

陈先生知道我在怄气,过了好久才又发信息给我。

“去安全的地方 晚上不要一人出门”

“住酒店睡觉前锁好门窗”

“不许吃生冷的东西 我要是知道你又胃疼你等着”

“想买什么就买 卡你随便刷”

“不许胡思乱想 不许提分手”

“我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 你想去哪就去哪 一个星期后 我要在家里看见你人”

陈先生的语气很坚硬,我也知道情侣之间拌嘴是难免的。一个星期后我就乖乖的回家了。

回到家陈先生就离开把我拎到房间。

“是不是非得把你放到在床上 狠狠的压上来你才知道我有多想你 嗯?”

我盯着陈先生的双眼,带着些红血丝 一看就是没休息好。虽然很凶,但是疲倦占多数。

“下次 不要再这样 自己一个人走了 好吗”

“你不知道 没有你 我有多难过”

——————未完待续————


顺便 微电影大家都看了么。

陈先生演技和声音 是真的好。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