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冰茶.

万事如意

[陈立农x你]61-64

61.余夏小妹妹的醋,我可是吃了足足一个星期。看着视频我就差把陈先生来过来打一顿了。

“陈立农我告诉你 打死我都不会生女儿”

“陈立农 键盘还是榴莲 你自己选”

不过陈先生总是能发现我言语中的漏洞。

“不生女儿是嘛 那就生儿子吧”

“要不 我们现在开始?”

天,我是在自己挖坑给自己跳么???




62.我很喜欢看着陈先生的眼睛。即使是单眼皮,下眼梢也很好看。

“你在看什么”

“看你的眼睛 ”

“好看吗”

“嗯”

“看到了什么”

“你的眼睛里有星星”

“不 我的眼睛里有你”




63.我比较喜欢看书,但是看的都跟别人不一样。别人看看文艺小说,散文,或者言情小说,偏偏我就喜欢看犯罪心理。最厉害的一次,我一天看完了三本,不过受害人女性居多,所以我看完有时候还是会害怕。

刚跟陈先生在一起的时候,还没有同床,我就住在他隔壁,有时晚上看完书害怕不敢一个人睡。

“农农”我抱着枕头来到他的房间。就像小时候一个人睡觉害怕,拿着枕头去找妈妈一样。

“嗯?怎么了”陈先生的睡意很轻,听到声音立刻就醒了。

“我.....害怕”

“那你过来和我睡”

“好”

然后,我就在陈先生怀里很安稳的睡着了。男生的体温总是比女生高,所以陈先生的怀抱很温暖。

那是我睡过的,最好的一觉。

也就是在那之后,我再也没有和陈先生分床。




64.陈先生会出长差,从上海飞北京,北京飞湖南,湖南再飞深圳等等。这种情况陈先生就不会带我去,但是我还是会送他到机场。

偏偏陈先生这种小祖宗,总是喜欢在公共场所抱我,牵手,别说粉丝和媒体了,就连我也想尖叫。

那个什么 陈先生 在公共场合 收敛一点好吗。

——————未完待续——————

嗨 我是考完数学 有没写完的 北极熊/蜷缩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