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冰茶.

万事如意

[陈立农x你]53-55

53.回到家,我刚想快速的逃走,就被陈先生一把抓住。

“跑什么 我会吃了你么”

“没有啊…那个…我先回房间”

陈先生,你会不会吃了我,你自己没有数么。

“别啊 一起”

“!陈立农我警告你啊 别动手动脚的,有话好好说”

“可有些话 行动比说 来的快”

一阵天昏地转,我被一把抱起

“啊歪!你…放我下来 唔”

“你最好老实点” 陈先生在我的耳根说到,呼出的热气,让我身子一麻。

“有些话 得到床上才能说的清楚”

暧昧的分子在空中高速运动,弥漫在空气中。

床,固然舒服。但此时,眼前这个充满情欲的男人,好像更有魅力。

不过陈先生之前是体育生,不得不说,体力真好。






54.一觉睡到十点钟才起床,听见厨房哐啷哐啷的声音。

“醒了?” 陈先生从厨房走出来

“嗯…差不多” 我迷迷糊糊的走向卫生间洗漱。

对着镜子看着我蓬乱的头发,脖子上的几道吻痕一些 触目惊心。

“陈立农可真够狠的...一点都不知道怜花惜玉”

我回想起昨天的场景,腰还隐隐作痛。不过制造者对于他的杰作倒是很满意。

“你刚才叫我么”

陈先生在门口挑了一下眉。

“你是鬼么 走路没有声音”

“要我...帮你么”

“出去啊!” 我正在气头上,一个毛巾飞过去。

“真是的 一大早上就像一只炸毛的猫” 陈先生笑了笑。

“我为什么炸毛 你不清楚吗!!!!”

我就差把昨晚的情形,脱口而出了,可是 太羞耻的事情,我做不到。

“那你自己快点啊 早饭冷了就不好吃了”

哼,算你还有良心还给我做早饭。





55.生着气吃完了早饭,陈先生摸了摸我的脑袋。

“乖哦 今天我要去公司 你就和朋友出去逛逛吧”

“啥?你再讲一遍”我怕是听错了

“你昨天把我折磨的这么....惨 还指望我今天去逛街?”

“我又没全力以赴 今天你不是还能下来床嘛”

“那我是不是得感谢你的不杀之恩”

“感谢就不用了 既然你不逛街 就乖乖在家吧”陈先生笑嘻嘻穿着外套

“我走了啊”

“慢走 不送”我真的气的要死啊。

陈立农这个糟老头,坏的很。

——————未完待续——————

晚安,早点休息。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