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冰茶.

万事如意

[陈立农x你]65-69

65.陈先生很喜欢打游戏,这是众所周知的。

我不会和别的女生一样因为男朋友玩游戏而生气呢,因为陈先生总是带着我一起打。我们俩一玩就是一下午,陈先生技艺高超,我经常躺赢。

“呆那别动 后面有人我去解决”

“行了现在快过来 我留几个包给你”

“快上车啦 毒圈要来了”

虽然我水平不怎么样,但是运气却好的出奇,经常捡到三级头三级甲和三级包等等等。不过我拿着也没啥用,基本上全给陈先生。

“你运气怎么这么好啊”陈先生都觉得羡慕

“快说 我是不是你的锦鲤”这时候我就特别喜欢跟陈先生开玩笑

“当然是啊”陈先生边打游戏还不忘摸摸我的头

“能让我遇见你 你就是我最大的幸运”

虽然打游戏不好,但不得不说,认真玩游戏的陈先生 真帅。

还有啊,我很喜欢陈先生摸我的头,真的好喜欢。

66.后来我居然不知死活的让陈先生带我去打真人,就是类似于《勇敢的世界》,陈先生居然也答应了,还叫了范丞丞等好几个兄弟。

一身装备让人热的快蒸发,陈先生又容易出汗,汗水湿透他的头发,流过脸颊,流过喉结,流过后背。

我老是看的出神,因为这样的陈先生真的太man了。

“宝贝你玩游戏认真点啦”陈先生知道我的心思早就飘走了

“ 不要再想一些有的没的了 你老公再好看回去给你慢慢看 乖”

咳咳,我才没有想那些有的没的呢!是你自己散发魅力诱惑我好吧!

67.虽然现在陈先生的普通话已经好很多了,台湾腔他也有努力克制,但是我还是会被他带跑偏。本来我就前后鼻音不分,现在连l n也不分了。

“陈立农都怪你 烂人”

“明明是你自己学的啊 关我什么事”

“我不管 我不管”

陈先生看着我 就像一个耍赖皮的小孩子

“你啊”他刮刮我鼻子,就像哄小朋友那样

“总是那么的可爱”

浑身像触电一样,向来我的身子都很敏感。我...莫名其妙被撩了?!

68.我真的特别喜欢陈先生和我的身高差184的陈先生和169的我。

每次和陈先生站在一起我刚好抵着他的肩膀高度,想看他需要稍微抬起头。可以刚刚好把脸埋在陈先生的胸膛里,陈先生也喜欢微微弯下身子把头埋进我的脖子,痒的我直笑。

有的时候陈先生也会弯下腰来让我帮他整理头发,但如果我穿的衣服过于宽松的话,他...可能会看到我那里。所以后来我也就不怎么愿意帮他理头发了,为此陈先生还生过闷气。

“早晚都是我的 你还害羞什么”

69.陈先生特别喜欢笑,我也特别喜欢看他笑,陈先生一笑是那种能温暖心里的人啊。

但是吧,他有时候跟我讲笑话,讲到一半或还没讲就自己开始笑。

“我跟你讲,有个笑话,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有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又很难get到笑点,只能用一种“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是眼神望着他。

但是陈先生能发自肺腑的笑我就很开心啊。

——————未完待续————

我终于考完试啦!!

评论(5)

热度(41)